乖辟不是驼

only you, Tomy

北老板的礼物

    惊喜大概是,在没有期待的情况下,给你以狂喜。
    今天北老板送我一个红苹果,他发来一段长文说,作为三年前我送的那颗红苹果的回赠,在我以为是整蛊的前提下,那时间感觉又不真实,又惊喜。然后回想起来以前的点滴,从最初到现在,感动和幸福都层层叠叠的在一起了。
    我看完消息,想了又想,看了又看,有些无措,伏在桌上,掩面感受所有的情绪,有些想分享,又想独享这个时刻,因为这样的感受旁人是无法真正分享的。我真是没想到呀!这个家伙。
    一种感动混合着一种伤心又幸福的东西变成眼泪,我也无法解释。
想来仍是感动不已,语无伦次。莫名的好气,莫名的开心。

评论